2014/08/26
阿月是個男生 讀北部的某個大學 日文系 !! 他是轉系生 轉過去要從頭讀日文是很辛苦的 !! 我就從頭幫他上日文 打好日文的基礎 !!
補了一年. 他考取N4了. 接下來他如果還要補的話 !! 我再幫他衝N3
................................................................................................................... N2 53歲大哥及格心得 邱老師今天傳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