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哥 將來很想去日本 留學和工作 !! 讀半年考上N5以後 很喜歡讀日文了 . 過半年又考取N4. 希望他繼續努力
把N3 N2也考一考.
................................................................................................................... N2 53歲大哥及格心得 邱老師今天傳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