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哥 比較顧個人隱私 要求小弟 把英文姓名 馬賽克處理)(日本的成績單 長的跟台灣有點不一樣的樣子. )
2015/09
x桑 公司. 每年都要輪調人 去駐派日本 . 但是公司不管你會不講日文 就是把人調過去 一次約2-4年 .
工作環境可以講英文 但是在日本當地生活不會講點日文 還是很困惱的 . 加上要輪班 沒辦法去補習班補.
就找我補. (這位大哥很用功的 讓小弟佩服 每個禮拜都準時上課) (我教很多小朋友 都沒有恆心 常常請假 )
他的前輩同事 也是被調到日本去 (補了兩年 考到N4 後來自己自修快3年考取n1). 就把他介紹給我教
教了8個月 考取 n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