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心得要寫什麼,我不像其他人那麼努力用功讀書,我一天最多不會看超過兩小時的日文,但沒有一天有中斷過就是了甚至出遊最少都會把訂定的單字複習完,我喜歡讀書但討厭語言,語言很常因為會有這樣念比較順或是省略什麼比較輕鬆的形式出現,我可能是理科骨子這樣的事對我來說很不合邏輯很痛苦,會想學習日文單純是因為出社會了,工作也偏理工方面,希望自己能有所長進突破所以開起來學習日文,但我不想要填鴨式學習畢竟從小到大就是這樣過來的實在痛苦,我只想以自己的步調享受學習,在此祝福各位心想事成
................................................................................................................... N2 53歲大哥及格心得 邱老師今天傳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