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共 N2一人及格 收到一張分數成績單.
N3兩人及格 收到一張分數成績單. (有一個人沒給我. 考前跟人約好 考上卻不給. )
N4兩人及格 收到兩張分數成績單.
N5五人及格 收到4張分數成績單.(有個學生忘記密碼. 沒法查 )
另外今年兩位N1學生沒有及格. 給跟去年學生看完全一樣的量. 去年的及格 但是今年的沒及格 .
可能是考試變難. 或者是去年的學生程度比較好.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 去年的學生 是我給她 紙本資料 她完全自己看 自己查找字典
有問題猛問我. 因為是自己看 對看文章 跟 題目的反應比較靈敏 就是要自己看大量的文章
有問題猛查字典和句型書 這樣讀解的速度可以進步的很快.
題目也是要自己寫大量的 然後自己大量查字典.
還有我想就是今年兩個學生 讀書量還沒到 題目量還沒到 . 我要寫超多歷年題目 作教學影片給他們看.
先給他們自己寫 然後把不會的圈起來 然後再看我做的解題影片
這樣他們就可以快速吸收 大量的題目 中的單子 片語 文法句型 解題技巧 檢定的長文閱讀等等
只是這樣我會每天 作考試資料到吐血. 為了讓每位學生都可以從 N1 考到N5 要避關3個月
來製作補充 N1 考試資料拉.
另外 N5-N2的上課影片 和 考試資料都做得很完整了 有看熟有看濫 考上機率都很高.
去年的N4及格率不高 . 可是今年幫N4學生加了一本較難的讀本後 另外強力要求
他們要聽濫 N4聽力考試書以後 . N4學生分數就拉高了些 及格率就提高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