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客人打簡訊問
(8月4號 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可以帶酒進去(你們日本料理店裡嗎). 帶酒進去要錢的話 要多少錢)
日本料理店的 學生問// 可帶清酒免收開瓶費怎麼說
10:05 邱琮淳 什麼意思
10:05 邱琮淳 中文不懂
10:05 就是餐廳要跟日本客人說
10:05 他們可以自己帶清酒
10:05 不用收開瓶費
10:05 邱琮淳 可以自己帶酒來的意思嗎
10:05 恩
10:05 然後通常餐廳自己帶酒會額外收錢~~~那個叫做開瓶費
10:06 通常人家會問可不可以帶酒((其實就是在問你們有沒有再收開瓶費))
邱琮淳 8月4號 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可以帶酒進去嗎. 帶進去要錢的話 要多少錢
10:08 所以就是要說可以帶酒免收開瓶費阿
10:13 邱琮淳 お客様、お店にお酒を持ち込む費用は無料です・ ご安心ください
10:14 邱琮淳 這樣就好啦
10:14 邱琮淳 8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