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某學生說 日檢N5-N2 考一考 日語導遊 日語領隊考一考
該同學反問我說 : 我也預計明年考n2
但考導遊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 :我覺得 1. N3 N2 日語領隊 日語導遊 題目相差不遠 所以可以起考一考 練練筆 玩玩考試. 另外現在工作可能很穩定 但是多考一張證書 留起來放 也不錯.
2.還有 這兩張 證書 不好考 考到蠻有面子的還有 日語導遊 除了筆試 還會考口試 可以練習 用日文來介紹 台灣日語導遊考試 訓練
3.是希望大家成為 民間小小外交官 可以幫忙促進 台日交流 日語領隊 對我這種 重度宅男 旅行白癡 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
4.多考幾張 多參加考試 獎狀拿多一點 反正考的東西差不多 不拿白不拿 還有 外國朋友 來台灣看一些台灣傳統文化 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 沒有特別上課 去學 ... 真的連我們自己 都不太了解 台灣的文化 ...更別說要介紹給外國人.. 這些導遊課程 什麼的都會學到一些...
5.還有很多日文很好的人 還是很多高學歷的人 卻找不到工作 沒法養活自己 因為她沒有把自己的語言優勢 或者專業 去跟產業結合 導遊 領隊 考一考 至少多一種工作機會
6.還有 老師希望 大家考到N2以上 也有一點 口說能力 寫東西的能力 溝通能力 可以把自己家鄉好的一面 介紹給日本朋友...
有人問: 老師想請問您日語領隊要如何準備呢? 不過目前程度只有n3...
(日語領隊 導遊 考試範圍 及格心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xCgT-1b3M
(X瑄媽媽): 分享我是如何同一年考過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我是在2019年同一年考過的,科目都一樣。領隊只差在世界地理和歷史。我刷了十年的考古題....練到看到題目,就知道它的答案是什麼..... 會來到這裡,是為了要考日文領隊。....
我說:我建議有N3 之後 繼續讀N2的書 然後 日語領隊 日語導遊 和 N2一起考
(X瑄媽媽): 日文領隊考題無法刷考題...跟老師說的一樣,文章一定要一直閱讀。因為這些考試難度差不多(X瑄媽媽) :老師說的都很詳細,也會說的很多。若是在日文領隊努力的,要努力把老師的課能看多少就看多少....真的有用
基本上 把N2檢定 可以拉到 高分及格 日語領隊 導遊考試就是 小CASE 但是 N2檢定要 180分裡面 (及格約 95) 要能考到 120分以上 (算高分) 120分以上的程度 . 要突破 日語導遊 領隊 日文科筆試 最低 標準50分 就會非常簡單120分以上 以歷年的題目程度 平均可以考 65-75了 忘了還有一點 很早退休的人. 或者 家庭主婦 小孩大學了. 又喜歡旅行的 又有學日文的 都可以 考起來放 年紀有了 要去便利商便打工 也太累了 薪水也太少了 而且當導遊 裡對 很需要人生閱歷 否則很難跟不同的客人 相處. 40歲 50歲 60歲的人 體力好的話比較適合 還有在台灣國內 能考得日文證書 實在太少了
只有日檢 跟 日語導遊 領隊可以考 沒像英文這麼多考試 可以考
讀很多書 沒考試 可以考 是很無聊的事情還有考上N2以後 要考N1 範圍太大 要讀太多書 要讀很久 中間有個 日語領隊這種 小考試 簡單的考試可以玩一下 比較欺負小怪 練功升級 有樂趣 說真的 日語領隊 跟 日語導遊 對真的 有在讀讀日文的人 是非常簡單的考試
還有逼人讀書考試 也是我的工作 ....... 3月中 有好幾個 去考日語領隊 導遊 看看他們這次考得如何 ....如果每年都讀很多本 這些考試一次一次去考 遲早都會考到 時間的問題而已 沒這麼難...真的認真讀一年可以進步超多